冬去雪梨→春到布里斯本→夏飛凱恩思→秋落墨爾本

想蝦抵澳已一年,不曾為我走過的旅途寫下任何記錄,其中的落魄與繽紛實難道盡,but-近日進網上與論壇,打工渡假之事已有較多人知,欣喜之於不禁也來亂語一番,也算不枉來這一遭。

冬去雪梨

唸點書吧~蝦
暖暖的六月夏,匆匆的在紐西蘭好還是澳洲讚的爭扎中來到雪梨,一路轉頭告別,轉機,轉車,轉暈暈,我終於抵達可愛的朋友家,所謂的朋友只是網路從未謀面的朋友,只因經費不足而不恥下問可否借住,至今想來這位慷慨的口愛男孩仍讓我感動不已,接下來即是茫然的陌生與突來的寒冷與昂貴的車費,讓我一度不知所措,不過幸運的我在家的''隔壁''發現了一票各色外國人聚集果然就是一家語言學校,由於地處郊區所以讓我有機會唸的起,所以每日就在準備便當與有點搞不懂的英文中渡過,不過上學只需花費兩分鐘即可抵達,實在是人生樂事阿。

玩樂去~薦
好命的我一路貴人相助,一票留學生正好閒飽,帶我認識如何搭分區的車,與票如何買划算的技巧,也走遍各重要景點(經典歌劇院與大橋的獨家拍照路線及市集、曼力海灘、浩歎的藍山、好景的屈晨士灣、彩虹街的夜生活)以上是一定要去的~嗆!不過在雪梨最後一週,玩過頭!穿著高跟鞋去夜店,bar都還沒到我卻跌倒了,媽呀扭傷的腳腫的豬腳一倍大(又不想去看醫生),這下我苦了這樣如何扛著行李四處去,不過依照奇摩知識+的醫療指示,在家跳了好幾天後終於消腫了,哈!還是要提醒大家,玩要努力玩,但凡事小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