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去柬埔寨~但沒有太足夠時間~選擇了富國島
在越南航空訂好機票~也在國際訂房系統訂好四星飯店
出發這天~依然是雨季天氣~
由富美興我遠遠看見公車過來~我招手~公車居然停下了~但天兵茜尚未上車而車又緩緩移動,她還是選擇奮力一跳,我一把抓住她,把她拔上車。
在賓城車站轉搭152機場公車~在追公車途中~小茜小姐搞丟了她剛剛千辛萬苦買來的2根玉米
但經歷了追152機場公車的驚嚇後我遊興絲毫未減

奔跑中~西瓜汁溢了出來><

公車上認識了廣州來旅遊的母女檔~雞哩瓜拉
下公車已經幾乎快遲到-緊急萬分~差點跳下公車轉搭taxi
我們快跑到國內機場,第一次搭機的小茜小姐居然給我插隊~完全不顧老外的白眼
上機前須搭乘接駁巴士~小茜小姐拿出登機證:阿位置在哪裡~她誤以為已搭上飛機@@
後來~一路上目不轉睛盯著窗外的小茜小姐~說:挖!房子小小一群群好像一堆垃圾
抵達島上機場~旅館派人來接~天吶~接的居然不是我們~
終究還是到了旅館~比我想像中小ㄝ-還好房間頗大有陽台~離海邊只有兩三步路
餓了先吃個很晚的午餐~貴死了春捲居然一捲要價:1.75萬
LUNCH


旅館有免費的船可划~伴著美麗黃昏我划到暈船

我一路又划到別家酒店去
可以打沙灘排球
沙不是十分白~但水是清澈的
救生員手腳俐落
美女幫....胖胖男拍照~胖胖男搔首弄姿~挖這是啥情形
晚餐潛入隔壁酒店~bbq晚餐~吃不起



最後選了一間路邊的餐廳~海鮮火鍋料多新鮮~蝦大隻'



餐間我們也訂好了機車,15殺到12萬,又預訂了另一位會講華語的服務生當明日的導遊20萬~挖一餐飯一切搞定



找不到超市~但有一些雜貨店~大家聚在門口打牌~很悠閒
買完東西前往pub跳舞~連兩杯強烈調酒~暈~咚.咚..咚...
回家路上有喝醉的人躺在黑黑路上~他朋友拉都拉不動~太危險拉
富國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