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程度測驗分為口試與筆試,考完後就由主管級老師做課程介紹

再來學校幫我分發教室與製作我專屬的課表
一對一教室,要參照課表到你的教室去
我研究一下老師的照片與資料,聽說他們有不同的專長



會幫你洗好衣服
我喜歡用盤子,那個炸花枝真不錯,泡菜也有助消化與健康
期待吃飯時間,雖然已做好不好吃的心裡準備,但覺得還不賴呀,自助式的用餐方式,不夠再去夾
店裡的魚瞪大眼看我,按完我有給一點點小費,還有雞蛋與果汁可喝,但聽說在韓國還有雞湯喝ㄝ,整體超便宜的全身精油按摩喔,披所才200 6:00後是250,我想我每週都要來,爽
逛的太開心,結束行程後,就去按摩,首先先洗腳
中西合併的國度~天主教徒很多~耶誕節氣氛也是濃厚
剛好遇上節慶,居然有舞龍舞獅,只是講英文~怪怪的
怕提得很重,因要逛其它地方,所以先寄存東西
考完試就到市區大型購物中心(綜合性的)-ayala mall,首先先去中心中的一家超市
沐浴乳~洗髮精~洗衣粉(小包的,用來洗私人衣服用)....還有零食和茶包等等...哇挺多樣的
超市後面有賣手機和sm卡的地方,學校的服務人員方忙裝sm卡及儲值,同學大家學著使用,解答不同公司的服務與儲值的方式,台灣ㄉ亞太手機不行用ㄟ
手機通了就去買一些必需品



沐浴乳~洗髮精~洗衣粉(小包的,用來洗私人衣服用)....還有零食和茶包等等...哇挺多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