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一下 韓劇

Monstar || My Song



 monstar 第10集我的歌(中字歌詞)

  “放馬過來,你這傲慢的世界, 

  我再也無法忍耐了。 
  咱們比比吧,我不會逃避。 
  世界,放馬過來。 
  我一直都在退縮,我一直在回頭望。 
  其他人也都一樣,大家都這么生活. 
  我被這樣教導著,其實是遭到了欺騙。 
  思念、等待、怨恨的許多歌。 
  沒關係,我願意愛。 
  我要變得比任何人都理直氣壯。 
  放馬過來,你這傲慢的世界, 
  我再也無法忍耐了。 
  咱們比比吧,我不會逃避。 
  世界,放馬過來。 
  我擁有我自己的歌,這是讓我挺直胸膛的武器。 
  我要唱出來,毫不猶豫。 
  永遠唱著我的,永遠唱著我的歌。” 


龍俊亨&BTOB - 時間流逝之後




Monstar Color Bar (Dahee) - 消逝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