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與我的fb串聯的兩個站是我想死的國中生涯,碩果僅存的朋友,雖然鮮少見面聯絡,但覺得總有些部份是值得記憶,提琴、音樂、海頓工作坊的主人,是我看月亮與星星的朋友,她唸了美術班卻考上中文系,最後入了社會卻生活像精彩的言情小說,廝殺職場與經驗無常的人生,最近當然拜部落格所賜我可以得知她有了小孩與有了提琴的音樂人生,我不禁覺得,我這位當年是文藝美少女的女生雖然變成媽媽,活的更精彩了呢。
另一個湖怪的部落格的主角湖怪,更是怪咖一位,與提琴站主我們三個人小時候愛交換日記當生活調劑,可是寫滿幾大本,湖怪愛漫畫(尤其是情色ㄉ)更愛畫,我們無聊苦毒的生活在他筆下受到了幻化,長大後他愛上武術(自由搏擊)與宗教味寫手,經營家族更是有聲有色,但我老是在他混亂對立的思考中,覺得有一天他應該會瘋吧~ㄏ
湖怪的一言堂(雅虎要關了,會搬去哪裡尚未得知)

湖怪的一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