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景點天數我亂掉了~大家就隨意吧
不能入內,但門口馬ㄦ跟侍衛都可拍照

新體驗~
魚吻足~樂SPA】
體驗一下溫泉魚輕輕啄食您腳上的死皮是什麼感覺吧!
(恩~麻麻癢癢的)
這裡的百貨公司很大喔,很寬闊,我迅速的買了兩雙鞋~ㄏ

去時已經跟領隊一起與大家分散,回程在跑去集合時~也差點迷路

大廳的人們,聽說逢印度春節,馬來西亞很愛放假喔
特有的彩色米粒畫作
這天晚餐是中式餐館,發生了一根頭髮事件~不過導遊買了蛋糕為本月壽星慶生
Wawa娃娃水 陸兩 棲船
隨即參加我們精心為您安排的全新推出【娃娃水陸船】,可別小看這艘船(它可是可行走於陸地上也可以遊河,很特別吧!且在船身上也彩繪上可愛的青蛙圖案,首先在陸地上行走接著下水變成一艘船遊河尤其是下水的那一霎那真的是超刺激的一路上都有美美的風景及一些較美的建築
這間飯店我們只有去上洗手間啦~
沙灘活動:
【水上摩托車】恩很快就玩完了,被導遊拉下水,終究還是溼了
【香蕉船】我沒玩ㄟ
【牽罟】親身體驗傳統馬來人捕魚技術。
最後我卻忙著救魚,此舉我自己也覺得很無力,不過當下真的覺得人類更無聊

【麻 六甲 】可以了解他們對傳統的堅持
【文化古街】有一些商業化了
【故事的咖啡館】這裡我拍了一陣
午餐 海鮮餐+炸冰淇淋  努力與螃蟹奮鬥中
阿照片怎麼沒了,接下來是機場照ㄟ
沒講到的有【黑風洞】
印度教聖地。洞深十哩、蜿蜒崎嶇、驚險刺激,感受一下異國神秘宗教的洗禮。它是一個巨大的鐘乳石岩洞,自百年前被西方探險家發現後,就一直是吉隆坡郊區最吸引遊客的觀光點。
【燕窩一碗】。有吃到啦
【土產巡禮、咖啡、巧克力】您可購買到香醇濃郁、口味特殊的咖哩、榴槤水果巧克力、聞名世界的白咖啡及土產中心。
還好這次沒亂買~榴槤咖啡是買來嚇大家
阿要回家了,我想到了沒講到的
豪華的
金馬皇宮酒店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

我偷跑去游泳的
禮晶水上屋渡假村 THE LEGEND WATER CHALETS
還有晚上喝酒跳舞的小回憶




是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