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之旅-宿霧周邊景點

這天,我很豪爽的包了一條船,恩yes,我自己要出海去,小小港口太陽大,小販懶洋洋
尋找我預定好的船家,螃蟹船也懶洋洋
先由一條小船接我去搭帶我出海的船
船上已有三位工作人員等我,我真是豪氣的大爺阿
靠近小島時,因水很淺,所以要下船走去小島,像走在海上,水藻搖來搖去



抵達第一座島嶼,狠乾淨

吃海產的座位區

島嶼一角
飾品區
賣海鮮的小販們
海鮮種類很多,要選活碰亂跳的吃




船員坐在前端,這時與他們比較熟了,也聊天起來
.....自由的海上空氣





島上的民眾,聊天中


生態很豐富與純淨,螃蟹船是白色滴
小朋友在海邊玩耍
很天真可愛的居民
居民好似已習慣觀光客出入,到處都有雞叫聲


村裡小巷
島上的小商店
鬥雞們,呆在一根根的棍子上休息
船員兼導遊先生,邊走邊介紹

島上的小朋友在塗鴉



準備離開,依然需要再走回船上,到下一個島嶼,剛開始需要人工撐一下,船比較好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