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探險的日子,搭吉普尼去巴士總搭車,比較了幾家公司,選了一間看起來比較大的
車票長這樣,真薄,車上再付錢
司機開始狂奔,有查票員會上車來,摩托車式的計程車,一大票,我想這是另一個市集
決定進去逛逛,街上有賣一種當地特別的脆餅,哇東西真多,大家看到我這個外國人也很好奇

果然沒有遊客,我頓時覺的我真勇敢,
有賣特別花色蠟燭的小販,小孩很熱情的幫忙賣,且他沒有上學,我買了一些


我稍坐了一下,天花板美麗的狠
捐獻袋
每個角落都很吸引我

小天使靜靜呆著
小型的告解室,我可能進不去喔

殘舊的牆面,好像訴說著很多故事
雕像應該已站了非常多年
不出名的教堂,但也是有規模且古老


旁邊有賣鞋

還有自助餐可買


一個製造鞋子的小鎮,展示著大鞋子.......還好啦~真的是大鞋子@@

結束參觀後,準備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