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搭了jeepney吉普尼~大家覺得我是老外,還熱心給我指路
歷史悠久的教堂,旗幟飄飄
忍不住多拍幾個角度

來來往往的人很多,天氣粉熱-遊客也都來了,賣蠟燭的小販都很規矩
聖母慈祥的照看大家-菲律賓民眾誠心祈禱著
可以看出歷史的痕跡
隨意到處逛逛-教堂外有花園-遇到當地語言學校來遊學的夏令營小孩們
參觀完教堂,到附近的市集走走-基本上不敢亂買東西
甜湯類甜品+椰奶

熱帶水果買來吃看看
順著路走到另一個比較不出名的教堂
它小小的整修中
我累了坐在教堂內休息一下,想一想事情,心底有種安寧感

走過小教堂後,前往麥哲倫十字架,ㄟ...有點無聊,但遇上警察抓小朋友小偷,狂奔的景象,是另一番民生風景
午餐在SM MALL吃泰國菜

很下飯




我們去山上的道觀定光寶殿參觀,可以鳥瞰到宿霧景色,下方是富人區

爬梯爬到腿酸~我真是肉腳都市人,道教的廟宇台灣很多~不過這該是當地最豪華的,真想告訴老師~台灣的比較漂亮
參觀完畢發生大問題,沒有請計程車司機等我們,所以沒車下山啦~聽說去山上看夜景也是需要請計程車司機等,多花一點錢沒關係
只好順著山路往下走,假裝很享受山景,順便問東問西~猛練英文會話,走了好一段,還請居民下山幫忙叫,終於有車子了~車上裝飾品很多,我猜與宗教有關,就醬結束了廟宇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