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展逛來逛去,網站晃來晃去,原為~尋找我的北海道或日本賞楓之旅
不知怎麼卻因貪便宜,參加了
馬來西亞愛情魔法浪漫水上屋美食五天-之旅
呵下列為一路的小點滴,我的兩光小相機,伴我一路
第一天  眼糊塗呀!居然沒注意到,近近的吉隆坡居然還要去香港轉機~
暈,清晨三點就從台中出發了,一路安慰自己~有休息到且離開台灣島就好~

終於在午間抵達,搭上一直要相處最長時間的巴士,這是自稱走遍天涯的假背包客最不能適應~冏

偷抄一下旅行社台辭
【首相府
-
布達拉再也】未來太子城,在此您可感受到馬來西亞政府如何不花一毛錢而能夠在森林開發區建出一座面積264平方公里的未來馬國行政電子中心。未來環保無煙城市以馬來西亞首位總理的名字命名,滿目盡是濃濃的綠意,道路兩旁被一棵棵大樹包圍著,排列成一條長長的林蔭大道,這條全4.2公里的綠色大道,也正是舉行國家慶典和閱兵遊行的場地相府佔地相當廣大,其中包括:首相官邸、親水公園、水上粉紅清真寺及行政中心等。

導遊努力講解著~稍微已了解馬來西亞的歷史與民族


下車猛拍照

再來是要前往 雲頂高原娛樂城的路上,我們在一個加油站上洗手間,發現馬桶旁都附有水龍頭,原來馬來人有洗屁股的習慣,我感覺很衛生ㄝ,這加油站附有便利商店,在導遊的推薦下買了些零食飲料,有些還挺好吃的,聽說物價到山上會變貴~
當地的甜甜圈店
因沒睡飽~此時我還是渾噩中,我覺的加油站與店家結合形式,跟澳洲倒是蠻像的喔
旅行社台辭
【雲頂娛樂城】有南洋蒙地卡羅之稱的唯一合法賭場。途中轉搭乘空中纜車登上雲頂,雲頂集團老闆林梧桐發跡及以一塊錢取得雲頂土地的傳奇故事,至今仍令人津津樂道。
抵達【雲頂娛樂城】後就一行人拉行李搭纜車上去

很長喔,再來一陣的猛拍照

風景來欣賞

坐了一會ㄦ就到了飯店林立區。要去落腳
旅行社台辭
裡設有馬來西亞唯一的合法賭場,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小試手氣,及多樣化的娛樂設施,此外還有登山纜車、戶外主題樂園、美食餐廳,有電動遊戲區、立體電影院、碰碰車等,這就是最吸引人的雲頂高原旅遊勝地。此地還擁有國際夜總會、迪斯可及卡拉OK等。您可遊玩雲頂飯店內的各項遊樂設施。或是在青青草坡上打高爾夫球。若您熱愛運動,可在設備齊全的十六道保齡球場上一展身手,在湖中划船或者享受遊樂設備。如果您意猶未盡,不妨自行前往遊覽探險一番,呼吸清涼空氣或可前往雲頂賭場消遺一下,試一試您的手氣,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不過請您注意,進入賭場請著整齊服裝,不得穿短褲、拖鞋。
只能說第一酒店FIRST WORLD HOTEL,真的很大櫃檯真的很多,酷~但房間爛透囉~
若見到☆(雲頂住宿無法加床,山上溫差大,請攜帶保暖衣物)意思是半夜會很冷,沒用冷氣但因為在山上,所以真的要帶睡袋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