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要去另一個地方探險
我很好奇的東張西望,但船員們似乎像在家一樣自然
晃來晃去的爬到橋上


其它大船接近


它緩緩經過我們
島嶼出現,聽說入島費較貴-這次不用涉水了,有長橋連接
島上的入口-導遊自己休息,我跑去玩
風吹動排球網,海水流動著,我發了好大一陣呆
水中出現沙地,有人打沙灘排球,映著藍天,另人身心舒暢
海岸可以連棉好遠
好像在天堂的感覺
島上的熱帶樹木
海水清澈,到處都有各色海星出現-藍色的耶

我順著下去走走
另一種海星
背面長這樣-讓它吹吹風,感謝它讓我遇見~bay


寄居蟹與小螃蟹滿布,好大的生態教室喔,各種生命安然活著
螃蟹船 / 珊瑚礁
休息一下後就要走囉-有魚ㄟ-海邊的漁夫

再見了海星島-還好我來過了,一雙夾腳走天下

邊的船夫在修理他們的船,我有給大家小費後,就搭吉普尼回學校囉我完成了我的豪氣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