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長大了以後



「你長大了以後,想要做什麼呢?」小時候我們喜歡編織夢想,現在我們學會了認知現實,­微笑和眼淚,絕對是成長之旅,最真實的紀念品。
於是長大了以後,我們都和現實做了朋友,卻也更懂得,珍惜單純天真的自己。

於是長大了以後 詞曲。謝和弦

於是長大了以後
你發現聖誕節 沒有聖誕老公公
於是長大了以後
你發現吳剛嫦娥 都不住在月球
於是長大了以後
你發現王子公主 居然也有在陪酒
於是長大了以後
你發現課本裡面教的學的 都只能當參考用

於是長大了以後 有些事你非得要經歷搞懂
長大了以後 不想懂也要懂
認命的接受 不認命也接受 只是受殤還受用

於是長大了以後 我們都跟那現實做了朋友
忘記了單純天真 其實才是你的摯友
卻沒人能夠 卻沒人能夠 躲得過

原來這就是登大人 原來這就是社會黑暗 
原來這就是小漢時候 整天夢呀夢呀夢
原來這就是登大人 大漢了後才知挫哩等
原來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合唱

藍心湄『Say Yeah』




藍心湄

Say Yeah

演唱:藍心湄x謝和弦
作詞:謝和弦、克麗絲叮 (Christine Welch)
作曲:謝和弦、Skot Suyama (陶山)

正當我一個人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頭
仰望著那片畫滿夢想的天空
不斷的提醒自己 別忘記當時初衷
雙手緊握絕不能輕易鬆手
放他的 一個絕招
適時的 追趕跑跳
碰一個 從沒發生 經歷過的非常糟糕
放棄吧 我做不到
事實上 說到做到
拼一個 朝思暮想 蹦蹦蹦蹦
say~yeah~~i don't wanna say no
say~yeah~~要過心的生活
不再追問 那輸或贏 失敗成功
不計較 會有多痛
就放開心吧 say yeah~~
相信永恆的感覺
漫天燈籠 螢火佈滿蒼穹
每一顆是我們過往追求過的感動
這不是夢寐 我不想入非非
因為繁星最美的那顆已流到我身邊
就算被烏雲遮住了天 真的沒關係
只要我們嚮往去太空追尋就可以
追尋你時間滴滴答滴答答的聲音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超越光年的流連 無畏無懼
say~yeah~~i don't wanna say no
say~yeah~~要過心的生活
不再追問 那輸或贏 失敗成功
不計較 會有多痛
就放開心吧 say yeah~~
相信永恆的感覺
路好長 不知走了多久
連影子都累了 看了我點了頭
任月光逍遙游 月色純淨 無暇依舊
看不清 眼冒金星依欄望月是等候
路不長 因為事實上
是誰說你的夢 千載難逢 不可能 see
我習慣夢寐以求 天不延長
地不經久 高飛溜走
相信不孤只身影 盼黎明 展翅飛行
宇宙在你手裡 在你手裡
在你手裡 蹦蹦蹦蹦
and I say yeah ~~i don't wanna say no
say~yeah~~要過心的生活
不再追問 那輸或贏 失敗成功
不計較 會有多痛
就放開心吧 say yeah~~
相信永恆的感覺 相信永恆的感覺

牽心萬苦



詞。謝和弦 曲。謝和弦/康友韋

下過大雨的午後
走過熟悉的你家門口
回憶湧上心頭
當時 純真的你和我

你總是狠狠吃定我
吃定我對你 愛的那麼多
多少次打勾勾 多少次我照做

你說 牽手可是會把女生的心牽走
我毫不猶豫地緊握
我說 能不能夠 能不能夠 讓時間停留
在你還沒放手的時候

當我想起你 怎會淚流 (想起你 怎麼會淚流)
當你開心的時候 也是我快樂的時候 
當你難過 我跟著難受
當你說你愛我 (當你說你愛我) 
在你最脆弱的時候

當我想起你 怎會心痛 (想起你怎麼會心痛)
當你的心被牽走 牽的卻不再是我 
當我難過 你跟著他走
當你說 還是朋友 (你說我們還是朋友) 
我說 我還能說什麼


寂寞瘋了



詞曲 謝和弦

現在是凌晨四點鐘 為什麼你還不睡覺呢 如果睡得著就好了 你是不是這樣想呢
包廂裡 夜夜笙歌 夜夜用當歸攪和人蔘 好一個不平凡的 這就是人生

電腦是你的恩人 msn是貴人 以前有aio現在是facebook
一天沒有上 你就會非死不可 還好有無名小站首頁 陪你守夜直到你身心疲累

誰還沒睡 誰還在外面 誰還在線上等著誰 等誰的曖昧
誰跟誰蓋了棉被 誰跟誰睡了一夜 誰跟誰又害怕著醒過來的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我的寂寞 瘋了 (寂寞它怎麼會瘋呢)
我的空虛 哭了 (空虛它怎麼會哭呢)
我的堅強已經睡了 它睡的熟的香的
那你呢 那你呢 是不是一樣瘋了
我寂寞 瘋了 (寂寞它怎麼會瘋呢)
我的空虛 哭了 (空虛它怎麼會哭呢)
我的堅強已經睡了 它睡的熟的香的
那你呢 那你呢 是不是一樣瘋了

你看著康熙來了 你看著愛情走了 接著你繼續看著PPS當酒在喝
你不想出門 可是妝都化了 可是又為誰化呢 可是又為誰卸呢 可是又為了什麼
你繼續相信會有下一站的狗屁幸福 你繼續幻想流星花園旁邊有咖啡屋
這裡沒有暮光之城 這裡只有億載金城 這裡沒有金城武 這裡只有 寂寞可能

不是我要把你的美夢敲醒 不是我要把你的憧憬重擊
只是我們都不要再騙自己 只是我們都不要再騙自己

我的寂寞 瘋了 (我的寂寞 瘋了) 我的空虛 哭了 (我的空虛 哭了)
我的堅強已經睡了 它睡的熟的香的 那你呢 那你呢 是不是一樣瘋了
我寂寞 瘋了 (我的寂寞 瘋了) 我的空虛 哭了 (我的空虛 哭了)
我的堅強已經睡了 它睡的熟的香的 那你呢 那你呢 是不是一樣瘋了

不是我要把你的美夢敲醒 (我的堅強已經睡了 它睡的熟的香的)
只是我們都不要再騙自己 (那你呢 那你呢 是不是一樣瘋了)
不是我要把你的美夢敲醒 (我的堅強已經睡了 它睡的熟的香的)
只是我們都不要再騙自己 (那你呢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