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山路,是泰國的背包客街.

之所以要單獨寫,是因為這條路在背包客的圈子裡名氣實在是太大了,更確切地說是在國外的背包客圈裡.在遊覽過大皇宮等景點以後,坐上出租車直奔考山路,就想領略一下那條路的特別所在.司機一聽我說要去考山路,極其熱情地向我介紹.對了,我發現我這個人的英語噢,尤其在國外,有個特點,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碰到英語好的司機和路人,那是一路暢通無阻,彼此都能聽懂,要是碰到英語比較菜的,倆人帶上手勢動作還不一定能理解,所以各位到國外大可放心,英語那是順其自然地說出來的. 

話說那司機一路熱情地跟我介紹考山路,我也大致了解了,考山路,大概200多米長,晚上很熱鬧,女孩很多...(都是司機說的).到了考山路的入口,司機說到了,一看還以為是一個集市.下車以後開始步行,發現考山路大致是這樣一個樣子:兩邊都是旅店,沿街各種小攤小販,出租車可以自由進出,而且街道較窄,所以有的時候還是稍顯擁擠.走了一圈,才了解了為啥這裡會在背包客圈中如此著名,這裡簡直就是一個小型社區阿!啥生活配套都有,要逛要吃要喝,甚至按摩..只要你想的到,這裡都有! 

在考山路慢悠悠地逛,滿大街都是歐美人,發現亞洲人尤其是中國人很少.想想也是,中國人一到這,還不被這滿街裝扮怪異的老外給嚇跑阿!LP上對於考山路的推薦也很少,我想也是有原因的.一是這裡的怪人太多,安全因素值得考慮;二是因為太吵,哪個吃得消這滿街小販的叫賣,到了晚上還有露天酒吧通宵歡娛!可能好熱鬧的外國人會選擇這裡,中國人來逛逛還行,選擇住這裡..除非有很好的定力.所以,一個人到泰國旅遊,考山路只推薦來逛一逛. 

轉了幾圈以後,回酒店休息.到了晚上又來到這裡,那場面,夠熱鬧!小販們一點沒有收攤的意思,相反還多了很多手推車賣小吃的當地人,沿街的小飯店全變成了酒吧.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互相舉杯暢飲,把酒言歡.走走停停,拍了一些片子,有點累,不想攪和到老外們那足夠HIGH的夜生活中去,於是,回我那舒服的酒店~ 初到考山路: 很漂亮的旅店: 熱鬧的集市,可以看到很多高挑美女: 沿街停著的泰國"特色出租車": 看到KFC,這是我在泰國唯一一次看到KFC的招牌,大概泰國菜太好吃了,泰國人不屑吃這種洋快餐: 晚上到考山路,這是與考山路相鄰的一條街,就隔了這麼點,氣質大不一樣.多安靜,多有情調: 然後來到熱情似火的考山路: 繁華顯現: 這是我看到過的最大的室外酒吧,好多好多人阿,這還不是全部: 真正的場面是這樣的: 這裡就比較冷清了,適合好友小聚,或者情侶聊天: 無視ATM機,在哪都能擺酒吧,都坐到門口了:(上文來自網路)







 寺廟之旅
 渡輪上的小朋友











買紀念品

 預定旅遊行程

 橘子汁
 路邊的炒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